前一陣子

有讓我家的薇莉

去了法國旅遊一下

我發現

他的形象幾乎都毀於法國:P

來看看他的摧毀形象之旅吧XD

 

一開始他很開心的準備去探險,但卻不知道已經踏入自毀形象之路中XD

 

到了法國陵墓中(花果汁釀造場下方)赫然發現使用的地磚跟我家浴室一樣XD

 

薇莉的表情也隨之嚴肅了起來(我PO這張到公所中當大頭貼,竟然沒人覺得恐怖=..=)

 

探險時還挖到蟲蟲(我當時在喝東西,差點吐出來=..=)

 

近照一張,這是他第一次挖到蟲蟲,記錄下來XD

  

當他冒險完時,就準備打電話回家囉~(經典表情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話說我朋友最近來家裡玩

又幫她拍了幾張美照

趁現在放上來

好挽救他的名聲

 

答答~這張是我拍的,要跟他的PK~~=D

 

這是我朋友打扮的>  <聽說這件衣服有露點,他是趁我煮泡麵時下載的,他怕我會害羞,所以一拍完就讓薇莉換衣服

並關掉遊戲,把衣服刪掉,再打開遊戲,怕我到時看到會噴鼻血.........XD 

有一半的衣服是朋友幫我下載的,因為他是女生,所以喜歡下載女生的衣服=..=

話說男生的衣服好少阿=..=找不太到的說...........建議幾個網站吧大家~~

我要帥氣的男生衣服>    <

阿哈~練琴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