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一直不敢去面對一個現實

就是伊凡妮跟HOTCH的小孩中

唯一的女孩

潔妮

跟一位叫

史歐德-賽庫隆

的先生

懷孕了!!!!!!!

重點是

我很久就注意到這位先生了

因為我之前看到公所裡

Sims3的同好

NANASU~~

有提到他如何毀了他的sims的一生

(據說最後跟他離婚了詳細請見here)

所以當我看到潔妮的愛慕對象是他時

差點沒當場昏倒

所以當時我有等孩子一生下來就讓他快速死掉的念頭=..=

因為看到了一個先例了

很怕潔妮生出一個四不像來

但是基於好奇心

所以就以害怕的心情

讓潔妮生下了一個男寶寶(跟NANA一樣...開始擔心了)

經過了2次快轉後

到了青少年期

頓時

真是讓我跌破眼鏡了!!!!!!

接下來讓我們看圖吧>  <

 

插個小笑話,這張是潔妮做完SPA後遇到一位頭髮用我下載的古裝頭的NPC所以我就讓潔妮去訪問她XD

 

一個大肚婆訪問一個古裝頭旁有一個西瓜皮小鬼頭XDDDD

 

這張就是他們的小孩(名子忘了XDD)這張像媽媽~

 

側臉比較好看>  <

 

不知有沒有遺傳成功=..=

 

笑容很靦腆~哈哈~

 

這是全家福,真的覺得EA很詐!!把一個宅男包裝的這麼好,不知道騙了多少個美女的芳心!!

 

這才是他的真面目!!!!!!!(指)

 

接下來這張是長大的照片~讓他走雅痞風好了XD

 

希望大家喜歡他呀>  <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最後請大家不要再受騙啦>     <

還好這次沒有長的怪怪的^      ^

多謝大家的觀賞呦  = 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