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發文了

因為好忙阿@  @

搞出國的事

昏昏昏昏昏昏昏

進入正文吧~!

 

 

Screenshot-222-2.jpg 

今天的造型師是之前用來寫造型師心得的-妮可

太久沒亮相的他

換了個新造型,走清新風

Screenshot-231.jpg 

這次要改造的,是妮可的同事,刺青師傅-法恩露西小姐

一開始覺得他一定有混過黑道

感覺惹他生氣沒有好下場

不過看過他的人

一定沒想到

他的聲音超細超溫柔的

跟外表一點都不搭=..=

Screenshot-232.jpg 

妮可: 痾.......這位大姐,你的造型真時尚阿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(不敢說真話,怕被他拖出去海扁XD)

Screenshot-233.jpg 

露西: 我想換個造型,順便改個形象,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兇

妮可: 好的,那我就從鞋子到頭髮都幫你大改造一番!!!!!!!

Screenshot-234.jpg 

改造前,看起來的確十分凶狠,讓人怕怕阿 (抖)

先從頭部開始,換個妝及髮型!

Screenshot-237.jpg 

剪個俐落的短髮,換個柔和一點的妝,是不是好多了呢^ ^

Screenshot-235.jpg 

由於露西的體格相當壯碩,所以不建議他穿貼身的衣褲

Screenshot-238.jpg 

幫他換了一組比較摩登風格的衣服,比較親和卻不失專業感,也讓刺青自然卻不會過量的展示給客人看^ ^

Screenshot-239.jpg 

因為之前發現露西是穿靴子,所以配了一雙比較時尚的靴子給他穿,以上就是改造後的整體造型囉!

Screenshot-240.jpg 

改造完畢,露西也給予了這新造型極高的讚賞.

Screenshot-241.jpg 

之後兩人也相談甚歡,變成了好朋友

妮可: 我幫你挑了一雙不低的高跟靴子,應該還習慣吧~!

露西:再高也沒有你穿的高跟涼鞋高阿 XD

妮可:因為我矮嘛=..=

Screenshot-242-2.jpg 

之後發現露西其實還蠻漂亮的,酷酷帥帥的,又可愛可愛的XD

Screenshot-243-2.jpg 

露西: 希望大家喜歡改造後的我喔~ >  <

 

改造前後比一比~

 

改造前

Screenshot-244.jpg 

 

改造後

Screenshot-246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